01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增强“八种本领” 提升履职水平 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2018年03月30日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3月29日,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毛泽东主席批评一些领导干部追求个人名利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3月23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交流。

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传达并讲话,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陈书增先后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展开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学习毛泽东主席的重要论述,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八种本领”,提升履职水平,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下转第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