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高碑店国税 “一城四厅”构建便民办税新格局 2018年03月30日

近日,位于高碑店市幸福路上的国地税自助办税服务厅投入试运行。自此,该市“一城四厅”的便民办税新格局已经初步形成。

试运行的国地税自助办税服务厅共配备自助办税设备16台,其中包括发票领购自助终端7台,发票代开自助终端4台,报税清卡自助终端2台,纳税人实名认证自助终端1台,另有地税业务自助办税终端2台。纳税人可24小时全天候自助办理发票领购、发票代开、报税清卡等15种国地税业务。

“自助办税按照系统提示自己操作就能办理涉税业务,不受时间限制,很方便!”高碑店白象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牛永巍在此办理完发票领购业务后表示。

据悉,此前高碑店市国税局已经建成团结路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新发地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和行政审批局车购税办理窗口。据统计,自联合自助办税服务厅启用以来,日均办理业务410笔,纳税人平均等候时长缩短了30%,办税服务厅实时评价系统纳税人满意率始终保持100%,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