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3月30日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穆叶)3月18日,辛集市举行2018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项目开工标志着该市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

今年,辛集市初步确定市级重点项目115个,总投资378亿元。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河北昊天科技有限公司特种油等27个项目,总投资75.5亿元。这些项目涉及产业转型、民生保障、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该市要求各项目承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各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严格落实“五个一”帮扶机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征拆占、招投标及行政审批等实际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减负,为项目建设加力,让广大投资者切身感受到项目建设的“辛集速度”。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双创双服”活动,严格落实零办公停留、零关系办事、零距离服务、零目标投诉、零腐败发生“五个零”要求,优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