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迁安百余名志愿者开展“爱心接力、暖冬行动” 2020年01月17日

河北日报讯(李瑛)带着对困难家庭的关爱,1月12日上午,迁安市举行了“爱心接力、暖冬行动”,百余名志愿者分为四组,为全市30家生活困难家庭送去2万多元现金及爱心物资。

这项行动由迁安市委网信办指导,迁安深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发起并组织,已连续开展六年。该公司董事长倪小明介绍,去年12月份他们发起号召,在网上征集爱心志愿者和贫困户,得到了全市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及爱心团体的积极响应。在杨各庄镇下换甲套村,70多岁的温贺庭大爷看着爱心人士送来的爱心物资及现金,激动得热泪盈眶。建昌营镇后窝子村民何彬下肢瘫痪5年,靠母亲照顾,生活困难。领到了爱心人士送来的爱心物资,何彬一家人不住地道谢。

据介绍,迁安深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热心网络公益事业,积极传递正能量,多年来累计捐款捐物400多万元,帮扶困难群众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