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百项旅游优惠措施和惠民活动蓄势待发 国庆遇中秋 邀您“双节”乐享河北 2020年09月28日 分享

木兰围场

鸽子窝大潮坪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

王硇村

国庆、中秋双节叠加的“十一黄金周”日益临近,“去哪儿玩”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省内游、周边游、家庭游备受游客青睐。

由于毗邻京津等客源城市,河北省旅游市场渐旺。为满足游客需求,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陆续推出“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夜游河北”等品牌宣传活动,引发旅游消费热潮。

双节将至,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特别推出8条短途游精品旅游线路,发布百项旅游优惠措施和惠民活动,让全省旅游消费更旺,人民群众的生活更丰富、更幸福。

短途游精品旅游线路

红色经典2日游

线路走向:石家庄始发——正定古城——塔元庄——西柏坡——李家庄——沕沕水空中画廊

行程推荐:

D1:从石家庄始发,游正定古城,走进隆兴寺、荣国府等景点,感受“亦古亦新”的古城魅力;在美丽乡村塔元庄,住木屋民宿,感受迷人的新农村风光。

D2:在西柏坡,参观西柏坡纪念馆,感受伟大的西柏坡精神;走进李家庄,参观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逛农家院;漫步沕沕水空中画廊,近看沿途红叶,热烈如火,远观太行山麓,层林尽染。

京承皇家御道2日游

线路走向:北京始发——承德——金山岭长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木兰围场——京北第一草原——中国马镇

行程推荐:

D1:从北京始发,前往承德金山岭长城,参观“金山岭五绝”,登高远眺,饱览秋之胜境;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游园赏景,感受皇家园林的风范。

D2:在木兰围场,游塞罕坝、御道口,一览坝上绚烂秋色,感受天高云阔的壮美;沿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一路向西,到达京北第一草原,登东山之顶俯看层林尽染;到中国马镇,看实景表演,吃烤全羊等草原美食。

浪漫海滨2日游

线路走向:秦皇岛始发——北戴河(鸽子窝公园、怪楼奇园、联峰山公园、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唐山——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菩提岛、祥云岛)——十里海河豚小镇

行程推荐:

D1:清晨,去鸽子窝公园等待日出,漫步北戴河海滩;在北戴河老别墅区,参观名人别墅,游览怪楼奇园,感受北戴河的万国风情;下午,前往联峰山公园,登山览胜、林中探幽,寻史访踪;晚上在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参加沙滩篝火晚会,欣赏令人迷醉的海上夜景。

D2:前往唐山国际旅游岛,感受菩提岛、月岛、祥云岛的风景各异;在十里海河豚小镇,品尝美味河豚宴以及各种应季海鲜。

京西百渡2日游

线路走向:北京始发——保定——野三坡——百里峡艺术小镇——易水湖——恋乡·太行水镇——白石山

行程推荐:

D1:从北京始发,前往保定野三坡,到遍布奇洞怪泉的鱼谷洞探险,攀登野三坡制高点白草畔,穿越百里峡;游览拒马河畔的百里峡艺术小镇,徜徉于七彩的童话世界。

D2:游“北方桂林”易水湖,欣赏湖光山色;在恋乡·太行水镇,品地道小吃、赏太行民俗、住原乡民宿;登白石山,看梦幻云海,赏近万亩红桦林,感受白石山的雄、奇、险、幻。

亲子研学2日游

线路走向:天津始发——唐山——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宴、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廊坊——梦东方·未来世界

行程推荐:

D1:从天津始发,游唐山南湖旅游景区,观南湖美景,逛唐山宴,品唐山特色美食;打卡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在游乐中了解皮影文化;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探秘百里煤海,追忆工业文明;参观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了解唐山陶瓷悠久的历史;参观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感悟唐山人民不屈不挠的抗震精神。

D2:前往廊坊,在梦东方·未来世界,与孩子一起学习了解先进的航天科技知识和航天文化,启迪航天梦想。

草原天路自驾2日游

线路走向:北京始发——张家口——野狐岭——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塞北梯田——五色天路——桦皮岭——富龙四季小镇/太舞滑雪小镇

行程推荐:

D1:从北京始发,抵达张家口市张北县,打卡军事要塞野狐岭,由此进入草原天路;在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观看马术表演,参加骑马、射箭等娱乐项目;游塞北梯田,欣赏五颜六色的梯田景观;在五色天路,住帐篷营地,体验独特的草原“野奢”旅行。

D2:前往桦皮岭,顺着草原天路蜿蜒而上,看满山色彩层叠;在富龙四季小镇、太舞滑雪小镇,领略崇礼非雪季的精彩,提前感受冬奥氛围。

非遗体验2日游

线路走向:衡水始发——衡水湖——闾里古镇——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

行程推荐:

D1:从衡水始发,前往衡水湖,乘船游览,欣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优美景观;在闾里古镇,学习中华传统礼仪;参观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欣赏内画艺术珍品,感受内画工艺之精妙。

D2:前往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看杂技艺人的奇招绝活和精彩表演。

古城名村2日游

线路走向:邯郸始发——广府古城——响堂水镇——邢台——王硇村——英谈古寨

行程推荐:

D1:从邯郸始发,到文脉绵长的广府古城,领略水城美景,感悟太极文化的养生之道;在响堂水镇逛游老街,赏古玩、品美食,体味乡愁。

D2:游“太行川寨”王硇村,走进山里人家,赏太行秋色,看北方壮美梯田;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英谈古寨,探寻石寨里深藏的传奇往事。

(李素红、睢泽昆)

景区优惠措施选登

景区折扣优惠景区名称项目名称 原价

(元)

优惠价

(元)

优惠时间广府古城门票90网购6010.1-12.31乐岛海洋王国景区门票803010.1-10.8祖山门票1407510.1-10.8秦皇求仙入海处门票361010.1-10.8富龙四季小镇脱口秀——18010.4-10.6爱情锁——29持续 单人雪橇+滑

草+撒野游戏

——15810.3-10.5撒野游戏 单人59/双

人109

10.3-10.5梦东方·未来世界门票17014010.1-10.8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11097.5至10.31菩提岛8560至10.31柏乡汉牡丹园景区门票302510.1-10.8邢襄古镇 360极限飞球

体验馆

603010.1-10.8 沧州渤海新区贝壳

湖景区

观光车301510.1-10.8联排双人自行车4020画舫船6030

免费或其他优惠活动景区名称项目名称 优惠价

(元)

优惠条件优惠时间娲皇宫门票0着汉服入景区10.1-10.8胜芳古镇门票0全年水岸潮白景区门票0住宿免门票10.1-10.8扁鹊庙景区门票09.25-10.8邢窑博物馆门票09.25-10.8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门票010.1-10.8老君山门票010.1-10.8河间府署门票0本人“学习强国”总积分≥200009.14-10.31山海关景区观·山海大型长城情境光影秀30本市市民持证,前300名10.1-10.8渔岛海洋温泉景区+温泉110唐山、秦皇岛市民持证至10.8新澳海底世界双馆门票 110

(双人)

本市市民完成转发任务10.1-10.8碧螺塔海上酒吧《同一片海》大型海上魔幻秀50本市市民持证至10.7集发农业梦想王国门票60本市市民持证10.1-10.8沙雕海洋乐园门票40本市市民持证至10.8圣蓝海洋公园门票50大学生或本市市民持证至10.8

星级饭店、餐饮企业优惠措施选登

饭店、酒店名称房型 门市价

(元)

优惠价

(元)

优惠时间优惠限量 张家口梦特芳丹

假日酒店

——正常价格八五折长期120——正常价格八折长期120 廊坊阿尔卡地亚

国际酒店

舒适城景标间128056810.1-10.8200舒适园景标间128058810.1-10.8200舒适城景套房188864810.1-10.8200商务标间128065810.1-10.8200 京东第一温泉

度假酒店

温泉门票26815810.1-10.85000家庭套票79859810.1-10.8200李家大院民宿——48039810.1-10.8300邢襄古镇邢襄客栈阳光套房9994999.28-10.8商务标间1991409.28-10.8 武强周窝音乐

小镇民宿

——400-2880240-172810.1-10.8沧州银都酒店——27819810.1-10.15105

2020国庆中秋拟举办活动选登

节庆活动名称举办城市或区、县活动场地时间活动内容国庆游崇礼之富龙邀你趣野,要你狂欢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10月1日-8日汉服秀、锁心桥、篝火晚会、脱口秀、团圆饼制作寻五色神石、享补天大礼邯郸市涉县娲皇宫景区10月1日-6日“娲皇赐福”歌舞演绎、国风演出、民间技艺展演等项目,期间有抽奖互动环节发月饼、猜灯谜活动邯郸市磁县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10月1日免费派发月饼,并举办猜灯谜赢奖品等福利活动供游客参与体验“张家庄花灯”非遗展演邯郸市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太行颂文化园10月1日-8日每晚6点半到9点半“打铁”“驴推磨”“货店”“猴子吃桃”“猪八戒背媳妇”等活动项目粮画小镇国庆游系列活动邯郸市馆陶县粮画小镇10月1日-8日禾农艺术工坊金秋艺术作品展、大型粮食画DIY体验活动、国庆嘉年华活动磁州窑艺术节邯郸市峰峰矿区中国磁州窑陶瓷小镇10月1日-8日举办“创客陶瓷集市(交易会)”“直播带货PK赛”等活动迎中秋、庆国庆崆山白云洞主题活动邢台市临城县崆山白云洞10月1日-8日文化演出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书画展、非遗产品展销、体育活动展演衡水野生动物园百戏艺术节衡水市武邑县衡水野生动物园10月1日-8日马戏嘉年华、五彩缤纷小丑节皮革城开业十周年优惠季辛集市辛集国际皮革城10月1日-30日全城优惠季金秋沙滩文化体验活动沧州市渤海新区沧海文化风景区二号门10月1日-7日举办庆双节、迎旅发大会金秋沙滩文化演出梦东方·未来世界迎国庆、庆中秋欢乐嘉年华廊坊市三河市梦东方未来世界10月1日-8日举办欢乐魔术秀、中秋涂鸦绘画主题活动香河肉饼美食文化节廊坊市香河县水岸潮白景区10月1日非遗专家讲肉饼文化、大厨教你做肉饼体验活动

注:优惠和活动信息仅供参考,以景区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