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农行承德分行 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2021年10月20日 分享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尚玉壮、杨柳)近日,承德市创城指挥部对全市金融系统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农行温家沟分理处被评为承德市创城工作“标杆网点”。今年以来,农行承德分行按照省分行统一部署,升级网点服务模式,注重完善硬件设施、整合功能分区、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营造文明、温馨的业务环境,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得到显著提升。

“今天我来办业务,手指被业务回单划伤了,大堂经理立即帮我消毒包扎伤口,服务很贴心。”在农行温家沟分理处大厅,一位客户深有感触地说。为切实做好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农行承德分行在辖内所有网点都设置志愿服务站,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佩戴“志”字标牌的大堂经理热情地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引导至相应区域办理业务。服务站配备雨伞、拐杖、老花镜、盲文书、助听器、轮椅、婴儿车等物品,便民服务箱里防暑药品、创可贴、针线包、地图等物品一应俱全。同时,该行为客户提供免费饮水、充电、复印等服务,还为特殊客户群体设置了无障碍通道,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除了网点服务升级以外,该行还积极参与社区帮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开展各项城市创建工作。农行承德分行继“网点服务升温改造工程”全面实施后,将不断增强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便利性、可得性和满意度。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近日,农行承德分行组建宣传服务团队来到承德医学院进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师生进行了金融知识讲座,讲座主要针对如何防范支付风险、个人信息保护、大学生贷款产品、如何识别不良校园贷等贴近大学生生活的内容开展。讲解深入浅出,清晰易懂,受到广大师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