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沧州

3个现代物流项目

获1260万元省专项资金扶持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2017年省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投资计划,沧州市3个项目入围,共下达专项资金1260万元。

这3个项目分别为肃宁县鹏宇裘革制品有限公司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一期项目,沧州临港龙鑫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物流仓储一期项目,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总投资近7.9亿元。其中,肃宁县鹏宇裘革制品有限公司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海关监管区、内贸物流区、综合服务区和行政商业区四大功能区。沧州临港龙鑫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物流仓储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储运、生产辅助及公用工程区等,可辐射河北、天津、山西、山东等地。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将建设2条输送线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码头接卸能力。

2017-07-04 3个现代物流项目 1 1 河北日报 c5947.html 1 获1260万元省专项资金扶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