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京津冀综治办主任联席会议在石召开

三地将建立综治工作常态化协同机制

本报讯(记者张清华)7月6日,京津冀三地综治办主任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共同签署《关于建立京津冀综治工作常态化协同机制的意见》。意见明确,将探索建立重大决策部署联合调研论证机制,日常工作情况互通共享机制,重大工作部署协同推进机制,从而进一步推动京津冀重大决策部署常态化协同。

意见提出,通过探索建立重大安保协同机制,矛盾纠纷联排机制,社会治安联防机制,重点人员联控机制,平安联创机制,推动京津冀重点业务工作常态化协同。三省市将成立由综治办主管副主任担任组长,责任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任副组长,责任处室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的协同联络小组。该小组将具体负责统筹推进细化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综治工作协作框架协议》内容,加强三地综治办常态化联系,定期向联席会议汇报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促推动联席会议部署任务落地落实,会商需提请协同联络小组审议的事项等工作。同时通过规范联络方式,搭建联络平台,推动京津冀落实执行保障常态化协同。

据介绍,此次会议上签署的意见,是今年以来三省市综治办围绕框架协议的深化和构建综治工作常态化协同机制,通过反复沟通论证形成的。

2017-07-07 京津冀综治办主任联席会议在石召开 1 1 河北日报 c6626.html 1 三地将建立综治工作常态化协同机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