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市残联

为0至6岁残疾儿童提供精准康复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邵金霞、孙雪梅)今年以来,秦皇岛市残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为0至6岁残疾儿童提供精准康复服务,确保每个符合康复救治条件的儿童都能接受康复治疗。

秦皇岛市残联建立了以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为龙头,包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慈善医院等十几家单位在内的定点康复机构,组织医疗、康复、教育等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残疾儿童进行筛查,了解掌握残疾儿童康复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康复救助。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178人次听障、孤独症、肢体残疾(脑瘫)儿童在以上定点康复机构接受了科学规范的免费康复训练。秦皇岛市残联累计为此投入资金620余万元。

2017-07-10 市残联 1 1 河北日报 c7044.html 1 为0至6岁残疾儿童提供精准康复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