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十三五”期间

我省逾九成援疆资金将用于民生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近日,我省援建的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学校建成后,每年将为当地培养输送1500多名技能型人才。据悉,“十三五”期间,我省90%以上的援疆资金将用于教育、医疗、养老、精准扶贫等民生项目。

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改善受援地民生摆在优先位置,把产业援疆提升造血机能作为援疆重点,持之以恒、精准发力,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倾情尽力惠民生。近日,新疆巴州尉犁县河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内热闹非凡,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场地聚满了前来锻炼的各族群众。“自从有了活动中心,每天下班我都会来这里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尉犁县银华小区居民陈桂花说。

“两居”(安居富民、定居兴牧)工程、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近年来,我省把民生工作作为援疆工作的重中之重,重点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城乡住房等项目,(下转第三版)

2017-07-14 “十三五”期间 1 1 河北日报 c7809.html 1 我省逾九成援疆资金将用于民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