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燕赵

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暨 进出口商品洽谈会在阿斯塔纳举办

(上接第一版)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阿拉木图普罗公司合作,投资1亿美元建设物流中心、矿业开采与加工、新农业、EPC(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广平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与南哈州奥图斯提克国家级工业区管委会合作,投资1800万美元建设组合家具生产线项目。

目前,我省在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中亚五国,有20家对外投资企业,中方投资额达3.7亿美元。其中,在哈萨克斯坦,我省仅有对外投资企业3家,中方投资额577万美元。此次洽谈会上新项目的集中签约,加速了我省企业“走出去”深度开拓哈萨克斯坦市场的步伐。

副省长王晓东出席并讲话。

2017-07-14 1 1 河北日报 c7831.html 1 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暨 进出口商品洽谈会在阿斯塔纳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