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我省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以实干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细落实

本报讯(本报记者)连日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我省各界引发收视热潮,全省干部群众反响强烈、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措施,坚决推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改革大潮涌动,作为国企改革工作的参与者,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省国资委企业改革改组处处长王建立说,当前我们面临的改革,可以说多是难啃的硬骨头,既要让国企新生儿体格健壮、免疫力强,又要使成长中的国企能够战风斗浪、抵御风险,增强核心竞争力,还要推动“僵尸企业”平稳退出。如果不敢作为,不愿担当,不思进取,不图创新,就会延误国企改革的进程,错过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大好时机。在改革过程中,我们还必须牢记,既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国家国企改革各项顶层设计,又要守住改革的底线,把住改革的红线。

团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70余人、市县两级专职团干部800余人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推广,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胜信心。团省委办公室负责人李永琴表示,下一步将聚焦各项改革任务,深入推进改革攻坚任务落实情况督察、从严治团、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编制、“网上共青团”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河北共青团在改革中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河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吴红颖认真收看专题片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吴红颖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大潮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和认识,树立敢为人先、坚定不移的改革意识,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在平凡生活中实现伟大梦想。

“改革为我们院团带来生机与活力,这条路我们还要坚持下去。”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经理黄平安在观看专题片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后,心中激动万分。前些年,省会演出市场普遍不景气,为了让院团焕发生机,他们锐意改革,推行制作人等制度,打破分配上的大锅饭,(下转第三版)

2017-07-24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我省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1 1 河北日报 c9435.html 1 以实干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细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