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聚集雄安新区

法治宣传教育协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京津冀司法部门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林凤斌)7月26日,京津冀三地司法部门在河北大学召开研讨会,就法治宣传教育协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签订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京津冀司法部门将建立资源共享和工作联动机制,从三地法学专家、学者和律师中筛选人员,组成各自的“七五”普法讲师团,并整合三地的普法志愿者队伍,加强协调联动,共同开展主题法治宣传,推动法治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等,促进区域、行业依法治理,着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大局。三地司法部门还将建立定期研讨机制,针对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定期组织召开会议进行研讨,制定工作对策和意见;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法治宣传区域合作深入开展。

2017-07-27 法治宣传教育协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1 1 河北日报 c10117.html 1 京津冀司法部门签订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