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王晓东就推进我省全民健身工作要求

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 把体育惠民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张晶)近日,副省长王晓东组织召开省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到保定市调研全民健身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紧紧围绕体育惠民这个核心,以构建和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抓手,形成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王晓东听取了我省全民健身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到保定市龙潭公园、国宅社区云鼎运动中心,认真听取群众对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晓东要求,要抓好全民健身工作数据统计,为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和依据。要积极推进体育公园建设,不断增加体育公园供给总量,创新动态维护体育健身设施的制度和方法,全面提升体育公园品质。要充分发挥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的最大效益,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健身需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全民健身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狠抓落实。要创新公共体育服务供给机制,引导各类市场主体投入全民健身,不断增加公共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要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融合发展,把全民健身办成广受群众欢迎的民生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7-28 王晓东就推进我省全民健身工作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10293.html 1 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 把体育惠民落到实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