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辛集

上海辛集商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7月22日,上海辛集商会在上海成立。这也是辛集市第四家异地商会。

据介绍,上海辛集商会是由在上海的辛集籍工商界人士、曾经在辛集学习工作过的人士及关心辛集企业发展的人士自愿联合发起,并由辛集市总商会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辛集市委、市政府希望商会能发挥好服务企业、凝聚人心的组织协调作用,真正把商会建成老乡们优势互补、抱团发展的“辛商之家”,建成宣传推介辛集、展示辛商形象的“上海平台”。辛集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上海辛集商会的建设,当好商会的坚强后盾。

据了解,近两年,为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整合、团结起来,辛集市成立了辛集总商会,并相继成立了皮革、泡塑等行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女企业家等群体商会,北京、天津、湖南、上海等异地商会。

2017-07-28 1 1 河北日报 c10362.html 1 上海辛集商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