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唐山

乐亭

485个基层党组织全部设置举报意见箱

本报讯(刘向辉、陈友海)两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乐亭县坚持重心下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截至目前,乐亭县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共发现问题线索1004件,查实930件,给予纪律处分18人,组织处理977人,对18个党组织进行了问责,涉及金额133.44万元,移交司法机关处理2人。

乐亭县为473个村和12个社区的纪检委员全部配发了《纪律检查监督证》,亮明个人信息、证件编号和工作职责,建立承办归档、互查互评的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村级纪检干部的监督责任。同时,全县485个基层党组织全部设置了统一的举报意见箱,全面接受群众监督。

2017-07-31 乐亭 1 1 河北日报 c10737.html 1 485个基层党组织全部设置举报意见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