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李谦在省国资委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要求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系统干部队伍

本报讯(记者刘清波)8月2日,省国资委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副省长李谦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省纪委通报要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系统干部队伍。

大会对周杰、王社平、李令成等10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并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李谦指出,国资系统战线长、人员多,掌握着大量优质资产和重要资源,廉政风险点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他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肃清周杰、王社平、李令成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影响,时刻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增强针对性和震慑力。要以案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把健全制度、加强监督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整合监督力量,把监督网织密、织细、织实。要在从严监督管理的同时,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把从严治党贯穿于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2017-08-03 李谦在省国资委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11337.html 1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系统干部队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