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高志立在全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牢牢坚持正确方向 不断推动宗教事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8月2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组织的全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班在石家庄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研究、实化举措,扎扎实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落实。

高志立指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宗教发展历史规律的客观总结,是发挥宗教积极作用的关键所在,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治本之策。要深刻理解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我省宗教事业健康发展。要牢牢把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核心要义,坚持正确方向,遵循宗教自身规律,不断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要扎实做好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点工作,着力加强宗教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建设,切实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新要求,积极引领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8-03 高志立在全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1339.html 1 牢牢坚持正确方向 不断推动宗教事业健康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