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白洋淀流域综合治理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8月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生态环境保护和今夏防汛工作,到雄安新区新盖房枢纽、白沟引河入淀口、新安北堤、萍河右堤和障水埝、府河及四门堤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他强调,要加快推进白洋淀流域综合治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陈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立全流域、系统化治理的理念,采用新型、先进、实用环保技术和手段,打造优美生态环境。分清轻重缓急,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雄安新区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入手,加快推进白洋淀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大力推进河道疏浚及垃圾清理、涉水企业监管整治、整治“散乱污”工业企业等工作,确保一泓清池安全秀美。

针对强降雨天气应对和做好今年防汛工作,陈刚要求,雄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人民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作为、严密组织、科学应对,全面落实各项度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7-08-04 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1531.html 1 加快推进白洋淀流域综合治理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