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生态优先助推绿色发展

——我省干部群众热议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意义

□本报记者

从黄沙漫漫、林木稀疏,到绿树成荫、山清水秀,塞罕坝人55年的平凡坚守、苦干兴业,造就中国高寒沙地生态建设上前所未有的绿色奇迹。连日来,我省干部群众持续热议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意义。“塞罕坝人为我们探索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引领的发展之路。”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牢牢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绿色发展的大道上砥砺前行,让燕赵大地尽快呈现天蓝、地绿、水秀的美好景象。

“塞罕坝的发展实例为我们揭示了一个深刻道理,有了良好生态才能有更好发展。”(下转第三版)

2017-08-07 ——我省干部群众热议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意义 1 1 河北日报 c12267.html 1 生态优先助推绿色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