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衡水

南部新区实施“一横四纵” 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本报讯(记者马路)日前,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南部新区“一横四纵”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市将投资1017万元实施南部新区“一横四纵”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该工程是衡水市2017年城市建设重点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将新建、改造绿地总面积15.2公顷。

据了解,南部新区位于主城区和衡水湖之间,北靠滏阳河,向西与西部居住区相邻,向南与正在建设的植物园相邻。南部新区“一横四纵”的“一横”是指滏阳一路道路两侧绿化,“四纵”包括中心大街道路两侧绿化、中华大街道路两侧绿化以及丰收渠带状公园、育才大街道路两侧绿化、前进大街道路两侧绿化以及隔离带绿化。

2017-08-07 1 1 河北日报 c12348.html 1 南部新区实施“一横四纵” 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