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衡水

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28.6亿元

同比增长7.6%

本报讯(记者马路)8月2日,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2017年上半年衡水市经济运行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衡水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2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6%。

经初步核算,上半年,衡水市第一产业增加值92.2亿元,增长2.3%;第二产业增加值346.6亿元,增长5.3%;第三产业增加值289.8亿元,增长11.9%。衡水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市统计局副局长杨铮介绍,总体来看,今年上半年,衡水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好于预期。主要体现在:主要指标运行平稳,经济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转型升级的步伐在加快;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

2017-08-07 同比增长7.6% 1 1 河北日报 c12349.html 1 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28.6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