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比赛

河北女将王鑫摘银

本报讯(记者张晶)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决赛阶段比赛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开赛,我省运动员王鑫在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收获一枚银牌。这也是我省选手在本届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获得的首枚银牌。

本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决赛阶段比赛设男、女总共14个级别,有来自29个代表队的24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我省派出17名运动员,共参加11个级别的比赛。

开赛当天进行的女子52公斤级比赛,是我省的优势项目,22岁的王鑫凭借上午三场淘汰赛的出色发挥,成功杀入决赛。决赛在当天下午进行,王鑫的对手是曾获得上届全运会冠军、里约奥运会第五名的33岁辽宁老将马英楠。在今年上半年进行的全国柔道锦标赛中,王鑫曾负于对手。在比赛还剩下2分40秒时,王鑫在进攻中被对手控制,马英楠以一个“背负投”获得“技有”。此后,王鑫更加积极主动进攻以图扭转被动局面,但对手不惜付出“消极比赛”吃到黄牌的代价,最终保住了胜果。

2017-08-08 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比赛 1 1 河北日报 c12645.html 1 河北女将王鑫摘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