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承德

平泉将重点项目全部纳入在线审批平台

本报讯(张建伟、于春艳)今年以来,平泉市推出了公共服务事项向下延伸、不见面审批等便民举措,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

该市推出了“互联网+政府服务”新平台,将重点项目全部纳入在线审批平台,借力预审窗口,形成大厅受理与网上受理有机结合、大厅办理与网上办理分工同步、大厅咨询投诉与网上咨询投诉互为补充的工作格局。办事人只需上传电子资料,预审窗口网上审核并内部流转,经审批结束之后通知办事人取证,目前网上审批率已达到80%。

开展审批代办、预约登记等服务,全面优化审批流程。上半年,各窗口共受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44.79万件,审批服务时限由法定的22.5天缩减到9.6天,及时、限时办结率100%。

2017-08-08 1 1 河北日报 c12696.html 1 平泉将重点项目全部纳入在线审批平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