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瞄准市场搞创新

□周丹平

创新引领发展,什么引领创新?神玥公司的答案是:市场。

紧盯用户需求,随时针对市场变化研发新产品;牢牢把握市场导向,在公积金管理这一细分市场领域深耕细作、创新升级——神玥公司20年的实践,让人们看到了市场在引领创新、推动创新方面的强大力量。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市场对企业技术研发方向、路径选择、要素价格、各类创新要素配置有着重要的导向作用。加快培育新动能,就要不断建立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发挥市场配置创新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做到这一点,就能优化配置资源、提高创新精度和效率;就能将创新成果及时转化应用,更好更快地进入市场,转变为生产力、竞争力,抢占科技和产业制高点。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全球孕育兴起,科技发展和经济全球化呈现新特点:市场成为引导创新要素流动的关键力量,(下转第五版)

2017-08-09 1 1 河北日报 c12875.html 1 瞄准市场搞创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