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上半年全省完成水泥和平板玻璃年度压减任务

本报讯(实习生刘萌 记者贾楠、米彦泽)近日,省环保厅公布今年上半年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情况。上半年,全省压减水泥产能201.5万吨,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压减平板玻璃产能500万重量箱,完成年度任务;淘汰燃煤锅炉15291台、26969蒸吨,分别占年度淘汰任务的81.9%和71.1%。

目前,全省144个县(市、区)启动了气代煤、电代煤工作。上半年,全省共改造完成76.6万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2.6%;全省城镇供暖燃煤锅炉断管或拆除、完成替代(含无需替代)1328台,占供暖燃煤锅炉年度淘汰、替代任务的40.9%;关停小火电燃煤机组23台,占年度淘汰关停煤电机组任务的67.6%。

产能压减和企业搬迁改造方面,上半年,(下转第五版)

2017-08-09 1 1 河北日报 c12877.html 1 上半年全省完成水泥和平板玻璃年度压减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