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就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情况

省委巡视组向省科技厅河北建投 集团河北信投集团反馈意见

本报讯(记者刘荣荣)8月9日,省委巡视组分别向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的省科学技术厅、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反馈巡视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2日至6月30日,九届省委第十巡视组对省科技厅党组、河北建投集团党委,第十二巡视组对河北信投集团党委开展了“机动式”巡视。巡视组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紧扣“六项纪律”,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监督。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省委“五人小组”听取了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综合情况汇报,就做好反馈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省科技厅党组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巡视整改不到位,成效不明显,整改报告不实,有的边改边犯,(下转第三版)

2017-08-10 就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情况 1 1 河北日报 c13085.html 1 省委巡视组向省科技厅河北建投 集团河北信投集团反馈意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