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聚焦雄安新区

新区开展12个培训项目

培训农民2246人 安置就业1306人

本报讯(记者张伟亚)8月4日上午,在安新县大王镇中学,一场别开生面的雄安新区育婴师月子餐技能风采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市、保定市的17家知名家政公司前来对接。

参加展示的学员为保定市光明学校针对大王镇免费培训的176名育婴师专业学员。当天,学员还进行了菜的功效、孕妇所需营养等知识问答。活动结束时,133名学员与北京市58同城、北京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市爱婴家政等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目前,家政服务管理、电商运营等12个培训项目正在雄安新区开展。截至7月底,雄安新区共培训农民2246人,安置就业1306人。

2017-08-10 新区开展12个培训项目 1 1 河北日报 c13105.html 1 培训农民2246人 安置就业1306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