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项目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田恬)记者从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获悉,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项目日前在省会正式启动。

据了解,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项目由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共招收了来自全国各地院团的40位学员。此次人才培养项目聘请河北梆子花脸行当中的佼佼者张志远、表演艺术家王瑞楼、编剧孙德民等10余位知名专家为学员进行培训和理论知识的讲解。该人才培养项目将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授课相结合、专业课和理论课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基毯功训练(基功、毯功、把子)和理论课程,此外还有经典剧目观摩,培训结束后将于10月底进行汇报演出。

2017-08-11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1 1 河北日报 c13317.html 1 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项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