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许勤在省社保局、省医保局和石家庄市有关社区调研时强调

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本报讯(记者别志雷)8月10日,省长许勤到省社保局、省医保局和石家庄市有关社区就社会保障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社会保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群众根本利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许勤一行来到省社保局服务大厅、省医保局经办大厅、石家庄市新华区北新街社区和光华孵化创业园,详细了解养老、医疗和工伤保险及就业创业等情况,并与群众交流,听取对社会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北新街社区以“笑脸迎人、好话暖人、诚心感人”为工作原则,整合社会资源,提升为民服务综合水平,积极创建充分就业社区,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等活动,让下岗人员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许勤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社区再接再厉,搭建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实现就业。

许勤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总书记强调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都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下转第三版)

2017-08-12 许勤在省社保局、省医保局和石家庄市有关社区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3438.html 1 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