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要闻

我省上半年新建高标准果品基地120万亩

本报讯(通讯员姚伟强 记者曹智)从近日召开的省林业半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林果产业稳步发展,新建高标准果品基地120万亩,完成果树结构调整和树体改造130万亩,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0%、65%。

我省加大果品质量安全监测力度,上半年果品质量监测合格率达99.7%。加快推进林木良种化进程,新增花卉种植面积1.5万亩。科学选择林药、林菌、林禽等发展模式,着力培育林下种养基地。

下半年,我省将加快推进苹果、梨等七大果品生产基地建设,调整优化林果产业结构,推动林果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全年完成果树结构调整和树体改造200万亩、新建高标准果品基地200万亩的目标。

2017-08-14 1 1 河北日报 c13703.html 1 我省上半年新建高标准果品基地120万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