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衡水

6个公益服务区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本报讯(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张玲玲)连日来,园博园游客虽多,但园区各项服务周到细致,确保了大家有序游园,饱览园博园美景。

“园里免费给提供轮椅,这可方便了我们老两口儿!”年过八旬的游客马云生夫妇对笔者说,他们在子女的陪同下到园博园游览,自己和老伴儿年纪大了,走不了远路,本打算简单看看就算了,没想到有免费轮椅坐,“孩子们推着我们,好好地转了转,景色很美,下次再来!”

“园区还为游客提供免费婴儿车服务,无论是轮椅还是婴儿车,游客都只需要交付押金即可使用。使用完毕后,可在任一服务网点归还并领取押金。”运营方负责人吴迪说。

园博园共设置6个公益服务区,3个面向园内游客,3个面向园外游客,这样,无论是入园前还是在入园后,有需要的游客都可以享受到相关服务。吴迪介绍,园区内的公益服务还包括安保、保洁、讲解、志愿服务等内容。400多名安保人员、200多名保洁人员、130多名讲解员、200多名志愿者……这些服务人员分散在园区的各个重要景观节点,为游客提供相关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游客也可在园区内领取游览图,享受自主游园的乐趣。如果遇到无法解决的突发情况,可寻找分散在园区的16个一键紧急求助设备,直接联系到总指挥中心。

为了提高游客游玩兴致,方便观光,园区准备了40辆电动观光游览车,供游客乘坐使用。“平峰期,40辆观光车供游客乘坐,如遇节假日高峰期,还有20辆机动车备用。”吴迪介绍,展会期间,观光车运营时间为每天9时至17时。

为了满足游客需求,园区还提供餐饮、预包装食品及瓶装水售卖等商业服务。园区还在主展馆内和蔬果园附近设有2处纪念品售卖点,提供纪念品售卖服务。

2017-08-14 1 1 河北日报 c13764.html 1 6个公益服务区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