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北戴河新区面向全球征集城市标识、宣传标语及吉祥物

本报讯(记者郭猛)8月15日,“北戴河新区面向全球征集城市标识(LOGO)、宣传标语及吉祥物”活动正式启动。

北戴河新区是我省重点打造的旅游片区,每年近千万海内外游客慕名而至。近年来,北戴河新区积极抢抓健康中国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以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为目标,大力发展健康服务业、健康制造业和健康农业,建设“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加快形成“北部科教休疗度假、中部产业新城、南部生命健康、西部空港保税、东部海上运动休闲”五大板块空间布局,为发展康养旅游创造了丰厚的条件。

为进一步提升北戴河新区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现新区经济发展、历史文化和城市精神,增强市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加快国际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建设步伐,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面向国内外开展征集城市标识、宣传标语及吉祥物活动。征集活动将分为征集、评审、确认发布三个阶段,征集阶段截止到9月5日。公众可登录河北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参与征集活动。

2017-08-16 1 1 河北日报 c14467.html 1 北戴河新区面向全球征集城市标识、宣传标语及吉祥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