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公布

我省6小镇入围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公布了首批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我省共有6个特色小镇入围,与北京、湖北并列入围试点项目数量最多的省市。

我省入围的6个小镇是:廊坊市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小镇、张家口市蔚县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张家口市阳原县井儿沟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都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保定市高碑店市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等6个特色小镇。

根据有关要求,试点项目要突出体育主题,至少具备一个特色运动项目,把健身休闲和旅游、文化、康养、教育培训等项目融合起来,形成产业链、服务圈。对完成试点任务、达到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评定要求的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将认定为“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2017-08-16 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公布 1 1 河北日报 c14468.html 1 我省6小镇入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