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孙大业等10人获“最美教师”称号

本报讯(记者马利)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教师”推选展示活动揭晓,河北师范大学孙大业等10人获“最美教师”称号。

据介绍,今年3月,“美丽河北·最美教师”推选展示活动启动。经申报推荐、材料初审、网络投票、综合评议,最终确定10人为“最美教师”。他们分别是河北师范大学孙大业、河北工程大学陈敬谊、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张晓萌、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山湾子学区中心校徐向娟、张家口市康保县东关小学常占荣、秦皇岛市抚宁区留守营学区初级中学李宏、唐山市开滦第一中学张丽钧、廊坊市第十中学薛发翠、邢台市巨鹿县贾庄校区薄庄小学薄贵平、邯郸市涉县第四中学高永爱。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问、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主动担负起推动我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任,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2017-08-23 1 1 河北日报 c16430.html 1 孙大业等10人获“最美教师”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