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

我省再添一枚银牌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8月23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我省选手贾东瑾/王涵以324.90分的成绩获得银牌。此前,我省已经获得了全运会跳水比赛女子团体金牌。

贾东瑾/王涵当日的预赛表现并不稳定,仅以302.10分位居第六名。但决赛中,两名河北选手每一跳的完成质量都很高,最终拿到了银牌。金牌被施廷懋(重庆)/昌雅妮(湖北)组合以351.30分夺走。

贾东瑾/王涵是河北跳水队的一对实力派搭档,曾多次在国内比赛中取得佳绩。今年5月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她们以321.6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2017-08-24 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 1 1 河北日报 c16653.html 1 我省再添一枚银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