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雄安新区地质调查第一阶段成果移交汇报暨四方联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伟亚)8月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河北雄安新区、省国土资源厅、省地矿局在雄安新区召开雄安新区地质调查第一阶段成果移交汇报暨四方联席会议。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自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汇报了雄安新区地质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向雄安新区移交了地质调查第一阶段成果。

自6月14日起,在国土资源部的统筹领导下,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牵头,省国土资源厅、省地矿局和雄安新区共同参与,在新区及周边部分地区1770平方公里范围内,开展了全国最大规模的地质勘查活动,取得一批重要成果和认识。

会议指出,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下的勘探队伍表现出了精益求精、科学求实的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的作风。地质调查取得了第一批重要成果,这将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撑,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有关各方继续执行好四方联席会议机制,将雄安新区的地质调查工作继续科学化地深入开展下去。

2017-08-24 1 1 河北日报 c16658.html 1 雄安新区地质调查第一阶段成果移交汇报暨四方联席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