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九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全面展开

13个省委巡视组全部进驻被巡视地方和单位

本报讯(通讯员任洪涛 记者周远)从省委巡视办获悉,截至8月25日,13个省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地方、单位,九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全面展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3个巡视组将对赞皇县、大名县、张北县等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环保厅等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省委巡视组对22个县(市、区)的常规巡视,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县(市、区)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市、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4家单位的“机动式”巡视,主要受理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视受理的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下转第二版)

进驻情况见第三版

2017-08-26 九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全面展开 1 1 河北日报 c17408.html 1 13个省委巡视组全部进驻被巡视地方和单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