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保定

顺平

农民专业合作社评选年度“桃王”

本报讯(吴建章)8月21日,顺平2017“绿化九”桃评比交流活动举行,经过评选,桃农刘宏革等三人选送的“绿化九”桃获得一等奖,成为年度“桃王”。

本次评比交流活动由台鱼乡桃产业协会、望蕊鲜桃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主办,共有100户桃农选送的鲜桃参加评选。专家们分别从含糖量、色泽、硬度、外形、光洁度、整齐度和风味等方面对样品进行了检测,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

顺平县望蕊鲜桃产业现代农业园区桃树种植面积达1.5万亩。园区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按照标准化生产要求,制定了生产技术规程,对生产统一管理。目前,该园区已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顺平桃”的保护区域。

2017-08-29 顺平 1 1 河北日报 c18471.html 1 农民专业合作社评选年度“桃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