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我省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尹翠莉)8月29日,由团省委举办的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廊坊开班,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团省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学员们一致认为,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重申了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地位,对深化群团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他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成长发展的正确道路,自觉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培训中,团省委还邀请省委党校社科教研部副教授吴杰华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深入解读。

2017-08-30 1 1 河北日报 c18778.html 1 我省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