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第二个比赛日

我省选手杨皓然阚文聪摘金

省政府致电祝贺

8月29日,杨皓然在领奖台上。记者 耿 辉摄

8月29日,阚文聪在领奖台上。记者 耿 辉摄

本报讯(记者张晶、张镜、王伟宏)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式后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我省运动员杨皓然和阚文聪发挥出色,分别获得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和武术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金牌,此外河北选手还收获两枚铜牌。省政府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发贺电,对杨皓然和阚文聪夺金表示祝贺。

在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我省名将杨皓然蝉联全运会该项目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正式开幕后河北代表团获得的首枚金牌。杨皓然的决赛开局并不顺利,只打出了9.2环的成绩,但他奋起直追,在最后一枪上演神奇逆转,以领先第二名0.6环的成绩获得金牌。此外,杨皓然还与队友刘禹岐、康政国一起,获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铜牌。

武术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分长拳、剑术、枪术三个小项,对选手体力是一个考验。在这个项目中,我省名将阚文聪拥有绝对实力,且发挥出色,三项比赛的成绩都排在第一位,最终摘得金牌。我省另一位选手郭梦娇获得该项目铜牌。

至此,我省已在本届全运会竞技比赛项目中获得9枚金牌。

2017-08-30 省政府致电祝贺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第二个比赛日 1 1 河北日报 c18781.html 1 我省选手杨皓然阚文聪摘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