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雄安集团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本报讯(记者原付川)8月31日,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雄安集团)发布招聘公告称,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为打造决策科学、管理规范、专业高效、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投融资平台,雄安集团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这次公开招聘涉及战略研究、规划、投融资、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市政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招标采购、预结算、安全质量、法务、公共关系等多个专业领域。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即日起至9月6日24时,有志于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人士,可登录网址http://www.

ccthr.com/ch/xazp/xiongan.html,查询招聘详情及报名。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雄安集团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国有独资公司,初期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以公司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

招聘岗位

■公共关系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战略研究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规划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大数据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预结算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1名

■公共关系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投资管理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融资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名

■大数据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法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招标采购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预结算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安全质量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名

■园区建设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名

■生态环境治理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2名

■市政设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建筑设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景观生态设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1名

2017-09-01 1 1 河北日报 c19179.html 1 雄安集团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