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民生

承德

105万元助学金圆520名学子上学梦

本报讯(刘媛媛)日前,承德团市委集中发放了暑期助学金105万元,帮助520名学生圆上学梦,发放希望厨房项目金28.8万元,帮助8所小学改善用餐条件。

每年录取通知书下来后,承德都有一些成绩优秀的贫困考生为学费发愁。多年来,承德希望工程事业始终坚持“救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帮助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的公益理念,不但接受贫困大学生的助学金申请,更在每年高考成绩出炉后主动寻找成绩优秀的贫困考生予以资助。截至目前,承德市希望工程已经筹措专项资金9332.6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大中小学生33435名,捐建希望小学196所,配套设施若干,培训希望小学教师2000多名。

2017-09-01 承德 1 1 河北日报 c19202.html 1 105万元助学金圆520名学子上学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