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袁桐利在辛集市调研时强调

狠抓项目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9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到辛集市调研。袁桐利一行先后考察了金士顿轴承、紫熙科技、燕园众欣科技、辛集化工、思维服饰和国际皮革城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研究增投资、上项目的思路和措施。

袁桐利指出,投资和项目建设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发展短板的关键举措,对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后劲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近年来,辛集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积极培育电子信息、智慧医疗、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吸引一批优质项目落地,保持了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

袁桐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实施各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责任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要聚焦转型升级,围绕提升质量、打造品牌,着力改造提升皮革等传统产业,加大对创新型企业的扶持力度,做优做强特色产业集群。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深入开展“双违”整治,提升城市配套服务水平,为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吸引更多高端高新要素汇聚河北。

2017-09-04 袁桐利在辛集市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9517.html 1 狠抓项目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