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河北魅力

本报讯(本报记者)9月4日,河北日报刊发了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日报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博、河北新闻网同步进行了推送,省内新媒体纷纷转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大家留言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开放意识、开放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开放的思维融入到全国乃至全球大格局中,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河北魅力。

打破封闭思想,强化开放理念。河北日报微信网友“抹茶王妃”:习近平总书记用开阔的视野和心态对接世界,促进了正定干部群众的思想大解放和经济社会的大发展,正可谓是登高望远天地阔,纵横捭阖自从容。立时代之潮头、发开放之先声。河北日报客户端网友185****5330:正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正确指引下,才有了今天正定开放包容的宏大气象,为总书记点赞!河北发布网友“兰馨儿”:打破保守桎梏,拆掉闭塞围墙,能够走出去,擅长引进来。河北日报客户端网友189****9469:不囿于现状、不固步自封,跳出小圈子、拥抱大世界,相信我的家乡越来越繁荣,相信我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昌盛!

积极构建开放合作新格局。河北日报微信网友“曦夏”:“要多一些战略思想,立于一村、一乡,放眼全省、全国,以至国际市场。”习近平总书记用他敏捷的开放思维带领我们放眼世界,阔步走进国际市场,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下转第三版)

2017-09-07 《“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1 1 河北日报 c20085.html 1 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河北魅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