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河北魅力

(上接第一版)河北日报客户端网友133****8368:总书记就是有远见,把国家进步和世界发展联系起来,相信祖国的未来会更加光明!河北日报客户端网友186****6987:对内改革,对外搞活,拆掉围墙,八面来风!走好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更需要这种胸怀和眼界。

广大网友表示,当前河北面临开放发展的难得机遇,要以更加开放的胸襟融入世界。河北发布网友“梦幻世界”:大改革大开放,大协作大发展!学习总书记开放合作的思想眼光和勇气,持续深化改革,坚定前进的方向,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锦绣前程!河北日报客户端网友187****0237: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开放思想,改革中敢于放开手脚、冲破阻力,开放中勇于放眼全球,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河北魅力。

2017-09-07 1 1 河北日报 c20106.html 1 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河北魅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