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深读周刊·新知

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安国供电: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大防汛工作力度,要求全体员工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并随时做好应对各种汛期险情准备工作,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刘冲、王飞)

饶阳供电:推广线上缴费新方式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宣传推广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线上缴费新方式,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查询、缴费等工作,让信息多跑路,用户少跑腿。

(刘海霞、杨军辉)

临漳供电:保秋季电网安全供电

针对秋季电网状况,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电网运行情况监测,合理调整运行方式,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确保全县秋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饶敬兰)

饶阳供电:引导节能电器更新替代

近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携手辖区家电商家,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买节能环保电器送电费”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推进节能电器替代工作。(刘海霞、张雪)

安国供电:开展农网设备“体检”工作

近日,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来到田间地头,开展农网设备安全“体检”工作,对农业线路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农民秋收期间安全用电。(刘冲、王飞)

饶阳供电: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对客户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全程跟踪、回访,做到不拖拉、不推诿,确保工作高效快捷,提升客户满意度。(刘文洋、刘海霞)

临漳供电:大力宣传安全用电

近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组织13支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到乡村、社区、农户家中检查用电情况,开展安全节约用电宣传工作。(饶敬兰)

安国供电:推行“台区经理”服务模式

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行“台区经理”服务模式,将各台区经理的服务范围、联系方式等张贴在辖区内电杆、表箱等显眼位置,方便用户及时联系。(刘冲、王飞)

临漳供电:真情服务受表扬

近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收到了岗陵城村民委员会送来的印有“电力抢修真神速 为民服务系真情”的锦旗,赞扬他们前段时间的雨夜抢修工作。(饶敬兰、张书庆)

雄县供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以“强巡视、重细节、严考核”为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线路设备隐患,确保用户安全用电。(李欣)

大名国税:确保减税政策有效落地

大名县国税局利用纳税人学堂,积极开展系列减税政策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已举办纳税人培训班七期,培训1900余人次,得到了纳税人一致点赞。(孙家昌)

宁晋国税:实施绩效提醒机制

宁晋县国税局大力实施绩效提醒机制,根据时间进度及各责任科室的工作节点进行预警提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各项绩效指标,保质保量完成。(曹石磊)

高邑地税: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高邑县地税局依托综合治税平台,加强督导核查,从各细节入手,对重点行业、重点税种进行筛查核查,全面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提高税收征管质量。(牛建林、张凌玉)

宁晋国税:专项治理促创收

宁晋县国税局重点围绕建材、电力、房地产、纺织等行业开展区域整治和专项检查活动,严厉打击出口骗税等违法行为,提高了税收总量。

(曹石磊)

大名国税:稳步推进单管户核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单管户核查调整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大名县国税局联合县地税局成立国地税联合核查小组,对单管户逐户进行核查,确保工作到位。(孙家昌)

宁晋国税:大力推行网上办税服务

宁晋县国税局大力推行网上办税服务工作,通过网上申报、网上缴税、线上发票代开等业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涉税事项,方便了纳税人办税。(赵利民、曹石磊)

2017-09-07 1 1 河北日报 c20143.html 1 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