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

本报讯(张素娟、刘正军)固安县后黄垡村党支部书记高志强协助不符合条件村民违规申领危房改造补助1.3万余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8月28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曝光了9起扶贫领域“微腐败”典型案件。

从5月下旬至8月28日,仅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就通报了38批241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扶贫领域等“微腐败”现象损害老百姓切身利益,啃食人民群众获得感,如果任由“蝇贪”扑面,势必破坏党和政府形象,影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民有所盼,必有所为。我省自今年4月至11月,在全省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让全面从严治党直抵“神经末梢”。

群众对什么事最反感?对什么领域最不放心?只有摸准情况,才能对症下药。

(下转第五版)

2017-09-08 1 1 河北日报 c20262.html 1 我省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