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渤海新区

交警三大队“护学岗”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本报讯(刘茂林)为保障南大港产业园12所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和接送学生家长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积极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网”,全力确保交通安全。

该大队根据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分布情况及门前道路交通状况,对南大港第二中学、第一幼儿园、一完小、二完小、三完小、小辛庄小学,设立固定的“护学岗”,并实行承包责任制,加强上下学期间学校门前道路交通指挥疏导,确保中小学生上下学通行安全。在进一步完善校园周边交通标志、标牌、标线的基础上,针对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建筑噪音、流动摊点、小杂货店等突出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派出所、城管、工商、卫生、市容、运管等部门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整治,通过各部门的协作配合,消除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17-09-08 1 1 河北日报 c20349.html 1 交警三大队“护学岗”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