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廊坊开发区15个高端项目集中开工

“大智移云”产业项目总投资181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解丽达)9月8日,廊坊开发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人保北方信息中心、京东华北云计算数据中心等15个高端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08.7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中,“大智移云”产业项目有5个,总投资181亿元,占投资总额的86.7%。其中,投资81亿元的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将建设保险金融研究中心、信息数据处理中心、生产测试中心等,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人保集团的主要服务中心;投资60亿元的京东华北云计算数据中心,建成后将为京东电子商务平台供应链企业、国内外知名大型IT企业提供服务;投资20亿元的润泽国际信息云聚核港三期项目,将打造成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数据存储中心、国家级政府部门容灾备份中心、全球高端企业数据中心、全球云存储重要基地和全球信息外包服务产业华北中心。

2017-09-11 廊坊开发区15个高端项目集中开工 1 1 河北日报 c20920.html 1 “大智移云”产业项目总投资181亿元 /enpproperty-->